Roguelike Bundle
Slay the Spire: 我們將卡牌遊戲與 Roguelike 遊戲融為一體,製作出了這款最棒的單機牌組構築遊戲。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牌組、遇見無數離奇的生物、發現威力強大的遺物、去屠戮這座高塔吧! 動態構建的牌組:謹慎選擇你的卡牌!在攀爬高塔的途中邂逅百餘張不同的卡牌,選擇是否將它們加入你的牌組,透過組合和搭配來讓牌組發揮力量,打敗敵人、挑戰登頂。 不斷變化的高塔:每次開始爬塔的旅程時,高塔的構造都會發生變化。是選擇高風險高回報,還是謹慎前行?面對不同的敵人、選擇不同的卡牌、發現不同的遺物、甚至挑戰不同的首領! 威力強大的遺物:在塔中你將發現名為遺物的各種強大物品,這些遺物可能會與你的牌組產生強大的化學反應,讓你的戰力得到飛躍。但也不要過於大意,為了獲得遺物,有時你所付出的代價,可會超過區區金錢…… Roundguard: 春底城堡遭受攻擊!得靠圓守衛拯救國王 -- 更重要的是,找回國王的金幣!把你的英雄投向危險之地,並彈回許多危險又可愛的怪獸,抵達地牢底部。在只有一條命的情況下,如果想要擊敗最終的大魔王,你必須學習如何面對危險、做出策略選擇,並讓英雄學會技能。不過別擔心,圓守衛總是會彈回原狀! 彈來彈去趣味多:直覺式的彈珠台打法,跟其他地牢爬行遊戲截然不同。 多種類別:可以擔任戰士、惡霸或巫師,分別擁有各自的特殊技能、物品和惡搞的幽默感。 隨機地牢:每次遊戲會透過程序產生等級,並隨機安排任務事件和精美怪獸。 永久死亡贈好物:角色死亡時,你可以將特殊寶物帶到下一回合。你拿到的金幣越多,收集到最強大寶物的機會就越大。 怪物角色:與城堡裡色彩繽紛的怪物交談取得任務,並瞭解為什麼有些老鼠希望除掉國王、哪些事情激怒了當地的年輕骷髏,或者戰士如果來不及跑廁所會怎麼辦。 掠奪大量寶物:提供上百種物品和寶物,各有象徵策略選擇的不同效果,且有些可結合使用。 展現你的技能:爭奪排行榜上的名次,並盡量學會所有具有挑戰性、不按牌理出牌的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