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0
Resident Evil 0 揭示促使整個Resident Evil系列發生的事件--Mansion Incident背後的真相。這個重製版維持了故事及遊戲的原本性外,同時加入優化了的HD畫面、5.1環迴立體聲道、可選擇之現代化控制以及寬屏電視兼容性。準備好去發現潛伏在惡魔起源的恐怖秘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