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0 服裝包1
此包包括 Resident Evil內Rebecca的啦啦隊隊長服裝,Billy的Deadly Silence及Wolf Force跨界合作之服裝。 註:完全包亦包括此服裝包之內容;購買此包時請先確認之前的購買紀錄。服裝並不影響游戲。可於「狀態」畫面內利用「個人」部分之「服裝箱」切換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