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0 服裝包2
此包包括Rebecca 於Resident Evil:The Mercenaries 3D的護士服裝,以及為Billy而設跨界合作的Street Fighter Alpha 3 Cody服裝。 註:完全包亦包括此服裝包之內容;購買此包時請先確認之前的購買紀錄。服裝並不影響游戲。可於「狀態」畫面內利用「個人」部分之「服裝箱」切換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