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發展國++
經營一家遊戲公司,達成百萬人氣。 這是大幅強化後的升級版,新增了在自己公司內部開發遊戲機的功能以及轉職系統。 找尋優秀職員並對他們進行培養吧。 培養公司職員後,可開發的遊戲種類和內容會變多。尋找出人氣組合,在新型主機上進行發售吧!不僅如此,程式員及音樂製作等與遊戲相關的職業系統也將登場。 成為遊戲界的霸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