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e Digging Master
規則盡可能簡單 - 挖洞。挖深一點。比您想像中還要深。 不要害怕弄髒您的手,因為地底下有真正的寶藏在等著您。開始挖掘,奇蹟就會發生。您不知道您的草坪下可能有什麼。 您找到的所有東西都可以賣掉,用來升級工具或購買新設備,幫助您挖得更快,找到更多。 8 個秘密礦坑 在整個遊戲中發掘隱藏的隧道和專屬區域。 20 種礦石 發現各式各樣的礦石,每種礦石都有獨特的價值和升級潛力。 3 種挖礦工具 將您的工具從鏟子升級為鑽機,甚至升級為吸塵器。 消耗品 利用炸藥獲得爆炸力,利用燈光增強黑暗區域的能見度。 4 種生物 探索會影響您挖掘經驗和資源可用性的各種環境。 69 種升級 利用優異且強大的升級系統強化您所有的裝備,包括稀有礦物的特殊升級。 看看 NOSTRA.GAMES 團隊的新趣味遊戲。 您能達到真正的深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