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One
奇怪的信號…外星飛行器…穿梭星際與時間展開一場反重力的旅程。 一個奇怪的信號… 在木星意外紀念日當天,一個來自外星的信號傳送了一個搭載著人類文明,名為「Exo One – 外星一號」飛行器的建築藍圖。 一個外星飛行器… 操控飛行系統,穿過種種怪誕荒涼的外星地形,保證您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爽快感!利用重力及動力以達至爆炸性的速度及一覽無遺盡收眼底的高度吧! 一場星際旅行 乘著熱氣流衝入雲層,左插山麓,右插山腰,直奔山峰,朝著地平線上的耀眼藍光展開您的奇幻旅程吧!超凡脫俗的音效以及含有催眠效果的電子結他原聲帶,配合上富有情調的視覺效果,為您帶來高質的遊戲體驗。 操控您的飛行器,展開一場穿梭星際與時間的奇幻旅程,成為人類史上第一位飛越太陽系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