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Abyss
你是一名被判流放的囚徒,奉命深入人造月球「露娜」的地表之下,探索盤據深處的廢棄超大型建築。你的任務是潛入深淵,從遭吞噬的殖民地遺址中尋回失落科技。你的一舉一動,都在人造獄卒 Aylin 的監視之下。 這片百年遺跡迴盪著令人發狂的回聲,隱隱訴說著曾繁榮一時的格雷蒙特城的祕密,以及其悲慘命運。那場大災禍。萬物之父的教條。集體意志的頌唱。深淵之聲召喚著你,呢喃著異樣的神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