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Up Rush
將你的技能發揮到極限,達到世界的最高點。只有被選中的人才能品嚐勝利的快感,站在邊緣,俯瞰大地。 跳躍、跑酷,並在數千米的艱難挑戰中與自己競爭。與時間賽跑,打破紀錄,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唯一的規則是不可以掉下去! 快來看看NOSTRA GAMES團隊的新作吧。 令人屏息的景色在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