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ruction Simulator - Spaceport Bundle
如果要你從強力挖土機跟高速火箭二選一,你會怎麼選?別煩惱,選擇《Construction Simulator – Spaceport Bundle》就能同時享有! 這款特殊版本同時擁有《Construction Simulator》主遊戲和 Spaceport Expansion,想在日常工程業務中加入太空主題建設的玩家們千萬別錯過! 從 24 間知名品牌生產的超過 80 多款授權機具中打造你的工程車隊。眾多款式中,除了有 Caterpillar 或 Liebherr 等《Construction Simulator》中的經典品牌,還有 DAF 和 Wacker Neuson 等全新合作夥伴加入陣容。 遊玩各自擁有大量單元任務的三款不同地圖:在風光明媚的虛擬歐洲城市 Friedenberg、以美國為靈感的 Sunny Haven,或 Spaceport Expansion 專屬的熱帶半島盡情建設。你將在當地承接業務,建設送研究衛星上太空所需的各項設施。 如果你在工地需要支援,可以透過線上多人遊戲模式與好友組隊建設。你最多可以與三名玩家合力組隊。 還在等什麼?GET TO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