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ruction Simulator - Kramer Pack
Kramer Pack 內含此德國製造商的三款全新機具,為你提供更多解決建設合約的選項! Kramer 5507 是《Construction Simulator》的第一款伸縮臂叉裝機,能夠靈活移動和管理貨物棧板。如果要進出小型狹窄的區域,Kramer 5035 小型輪式裝載機將是你的最佳選擇,而大型輪式裝載機 Kramer 8155 則是針對大型工地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