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road Mechanic Simulator
在《越野機械師模擬器》中,你受僱於改裝越野車輛並為其面對最嚴峻的挑戰做好準備! 接受遠遠超出標準修理工作的合同。為客戶的汽車配備最優質的零件,這些零件遠遠超出其原始能力,並確保它們準備好行駛在最艱難的地形上。準備好在客戶需要時安裝更高的懸掛或增加通氣管。選擇既能完成任務又不會超出預算的零件。 在單人戰役中迎接服務越野車輛的挑戰!享受你的進步,逐步學習如何服務越來越昂貴的汽車。購買額外的零件和工具,將汽車改造成越野怪物。 踏上你自己的越野冒險之旅,測試你所做的改裝。駕駛穿越危險的地形,攀爬懸崖,穿越泥濘的河流。在繼續下一個障礙前,欣賞令人嘆為觀止的風景。別忘了在將車輛交給客戶之前清洗乾淨! 遊戲特色: - 多款獨特的汽車可供改裝 - 美麗的照片級真實畫面 - 多種工具讓你修改車輛 - 廣泛的零件選擇讓你的汽車實現非凡的壯舉 - 帶有劇情任務的職業模式 - 各種隨機的任務和工作 - 個性化汽車的裝飾元素 - 不同的賽道可供測試你的車輛是否準備好迎接越野挑戰 - 無限的樂趣,創造能夠面對任何挑戰的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