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Arcade Stadium
Capcom街機名作以收藏合集形式登場! 只要下載本體,就會附送《1943 - Midway Kaisen -》! 射擊、動作、格鬥……在充滿當年氛圍的模擬街機上,遊玩懷舊的街機名作!盛載大量原版中沒有的有趣功能! ■完整地再現當時的氛圍 以3D呈現的街機螢幕和掃瞄線等,細緻的顯示設定把當時的氛圍完整地再現! 各式各樣的設定可供選擇,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自定義遊戲吧! ■全新體驗,全新遊玩感覺 玩家可以通過各種有趣的功能來體驗新的遊玩方法,例如「倒帶」功能、可變更遊戲速度以及隨時隨地儲存/載入! 所有遊戲都設有排行榜,與世界各地的玩家進行競賽吧! 在你喜愛的Capcom街機上遊玩各種功能,體驗全新遊玩感覺! ■收錄作品 《1943 - Midway Kaisen -》 遊玩人數:1-2人 合作 類型:SHOOTING 收錄版本:日文及英文 ※遊玩人數視乎遊戲而定。 ※多人遊玩只限以本地遊戲進行遊戲。 *部分遊戲的DLC有可能於日後以單獨形式出售,但目前仍需以組合形式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