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ans & Cyborgs bundle
Shaman's Mask of the Rune Magic 這款非線性平台動作遊戲講述了一位薩滿及其面具的故事。 特色: - 極簡主義的近戰系統,包含閃避機制 - 多種法術(符文)可供選擇 - 擁有不同能力和攻擊風格的敵人和 Boss CrushBorgs 「奔跑射擊」復古單人平台遊戲,融合 NES 風格,並配有純正的 8 位元晶片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