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It Up
在這個寬廣而黑暗的世界裡,你是一個肩負著巨大使命的小火柴人。準備好點燃激情,在史詩般的冒險中照亮你的道路!點亮每個形狀,用鮮豔的色彩讓它們活起來。在這個充滿形狀與光彩的多彩世界中,準備好考驗你的反應與靈活性吧! 正當你開始感受到火柴人霸主的氣勢並愛上那繽紛的光芒時,情況卻變得複雜起來——你需要跳躍、翻轉並通過各個關卡。彩色的形狀開始移動、旋轉,甚至爆炸,而致命的尖刺則不斷威脅著你這個小火柴人的生命。如果你跳失、擺動失靈、翻轉不準,或者碰上尖刺……你就會墜入虛無! 特色: 以小火柴人的姿態跳躍、翻轉、滑行和擺動 點亮150個關卡! 善用障礙物為你所用 避免跌落和碰觸尖刺 在通過關卡遇到困難時,使用3種不同的助推器 收集星星以解鎖下一關卡 當形狀被點亮時,聆聽令人滿意的聲音 解鎖並穿上所有能讓你的火柴人看起來超酷的造型! 那麼,你說怎麼樣,小火柴人?準備好在這最耀眼的跳躍遊戲中擺動、跳躍、翻轉、點亮並發光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