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E! & Light-it Up
感到無聊嗎?用這款繽紛的拼圖包點亮你的一天! AMAZE! – 在這款令人上癮且療癒的挑戰中,用顏色塗滿數百個鮮豔的迷宮拼圖。無論你喜歡慢慢來、與時間賽跑,還是用有限的步數來制定策略,都有適合你風格的遊戲模式——單人或與朋友一起玩都可以。千萬別漏掉任何一格……否則你就永遠困在迷宮裡了! Light-It Up – 化身勇敢的火柴人,在充滿霓虹燈光的世界中跳躍、翻轉、滑行與擺盪,展開發光任務!點亮移動的形狀,躲避致命的尖刺,讓色彩照亮黑暗,共有 150 個繽紛關卡等你挑戰。使用增益道具、收集星星並解鎖超酷造型,掌握這款節奏明快、充滿驚喜的動作平台遊戲! 準備好跳躍、滑行,並徹底驚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