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獨Relax
全部總共300道問題,包含了簡單、普通以及困難難度。 完成問題以解鎖背景特效及BGM音源。 背景特效有3種、BGM也有3種。 這是款讓你可以邊享受特效與BGM氛圍邊腦力激盪的數獨遊戲。 這款遊戲可以在中途存檔, 讓你方便暫停遊戲並且帶著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