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out: Recharged
破磚遊戲的祖師爺又回來了,這次帶來的是最艱難的挑戰!Breakout: Recharged 以全新的磚面、令人興奮的威力提升,以及獲獎電動遊戲作曲家Megan McDuffee的另一首原創配樂,讓遊戲的刺激性急速提升。 Breakout: Recharged 將永遠改變你對破磚頭遊戲的期望。無限街機模式和50個挑戰關卡將讓你的技能達到極限。但不要擔心,因為如果沒有改變遊戲的威力提升,這個Recharged遊戲就名不副實。請期待軌道槍、自製導彈和炸藥的幫助來加入傳統的多球遊戲。你需要武器庫中的每一種工具以及敏銳的反應來攀登全球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