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7 Teaser: Beginning Hour
一醒來,你發現獨自置身於一個已被廢置的農舍內。夜幕逐漸降臨,你急需尋找逃生的方法。 一個驚心動魄的全官感恐怖體驗。為締造全新的恐怖生存體驗,RE工程部將遊戲切換為「隔離視覺」模式,配以逼真的畫面。讓你進入恐怖生存的新世界。 警告:畫面含有恐怖及暴力成份。內容可能不適合兒童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