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walker 3D
《變形者》是一款恐怖冒險逃脫遊戲,故事發生在冰封荒野中,每分每秒都至關重要。你獨自被困在黑暗而殘酷的森林裡,唯一的生命線是那團抵禦嚴寒的篝火。然而,冰凍的夜晚並非你唯一的敵人。名為「變形者」的恐怖生物潛伏在附近,藏身於野生動物之中,伺機讓你鬆懈。 欲求生,你必須在高壓環境中迅速搜集資源:拾取柴薪維持火種,覓取木板架設危橋,發掘鏟子、鑰匙等關乎生死的隱藏工具。每離火堆一步都是賭注——凜冽寒風步步緊逼,變形者潛伏暗影中伺機襲擊。 森林處處暗藏危機,考驗著你的智慧、直覺與勇氣。精算時間、守護火種、領先追獵你的恐怖一步。生存並非不可能,但唯有戰勝嚴寒與那變幻莫測的生物,方能存活。 膽小者勿試。在 Skinwalker 中,恐懼如森林般冰冷刺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