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 Inc. Redemption
生物公司 救赎》是一款复杂的生物医学模拟器,在这款游戏中,你将做出生死攸关的决定。你可以创造终极疾病来感染和折磨你的受害者,也可以扮演医疗小组的负责人,希望找到治疗方法来拯救你的病人。你将成为瘟疫还是拯救人类? 包括 600 多种真实的疾病、病毒、症状、诊断测试、治疗方法和其他医疗条件,《生物公司: 救赎》真实得令人恐惧。它将吸引你数个小时,带你进入一个史诗般的瘟疫微观世界! 选择阵营 生物公司:救赎》包含两个全新的战役: 救赎》包含两个全新的战役! 选择 "死亡",探索你的阴暗面,利用令人痛苦的疾病和医疗条件组合,愤怒地终结受害者。成为瘟疫! 选择 "生命",你将英勇地扮演一名医疗诊断师,在病人生命垂危之前发现并治愈疾病。一次拯救一个人类! 每个战役由九个病例组成,有四个不同的难度级别,新的自适应人工智能系统可提供数小时的游戏时间,具有极高的重玩价值。 构建深度战略 Bio Inc: 救赎》的机制简单易懂,但又极具深度。休闲玩家会喜欢快速而刺激的挑战。高级玩家则需要制定复杂的策略来解决高难度案件。这一切都与连击和时机有关! 24 个多样化的挑战案例 每个独特的场景都有其独特的转折和特定的目标,您将逐渐掌握技能并扩展您的工具包,以应对要求越来越高的复杂案件。 无情、邪恶、奇特而又引人入胜 无论您是想治愈无辜病人的疾病,还是想通过不可能的疾病和感染组合折磨可怜的灵魂,生物公司宇宙都不会让您失望。Bio Inc: 救赎》将带你体验一场惊心动魄的旅程。 增益和奖励 每次获胜都会获得 XP 点数奖励。明智地使用来之不易的 XP 点数,放置助推器,帮助您以更高的难度破案,成为《生化公司》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