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r Deck
在風平浪靜時,任何人都可以掌舵... 但您能駕馭尼米茲級核動力超級航空母艦羅納德-雷根號 (CVN-76) 的甲板嗎? Carrier Deck 是一款快節奏的時間管理遊戲,您將在遊戲中扮演 CVN-76 上的空軍官員,當時正值戰爭期間。您將獨自負責涉及艦上飛機的各方面作業,您需要快速工作以確保所有事情都能及時發生,以獲得最大的戰爭成功機會。 裝載正確的飛機和直昇機,並為所需的軍事任務做好準備。管理飛機的發射與降落,避免墜機,因為墜機可能會造成甲板上多架飛機墜毀,並損壞飛船。 在 Carrier Deck 中,您將透過覆蓋全球各大洋的行動,管理包括 F18 Hornet 和 Super Hornet、Chinook 和 S3 Viking 在內的大量飛機。在廣泛的競賽模式中,測試您在全球各地全方位作戰的技巧,或只是嘗試快速挑戰的小規模作戰模式。 遊戲特色 1.全面管理飛行甲板傾斜、移動、加油和裝備飛機。 2.飛機維護及機庫管理 3.選擇和發射搜索任務,以偵測敵人的空中、水面和潛艇威脅 4. 4.分配和執行攔截任務 5.特種部隊部署和兩棲作戰 6.地面襲擊和近距離空中支援任務 7.接收和發送貨物任務 8.從戰鬥機到早期預警和探測飛機的全系列飛機和直升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