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軍團:重裝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選擇隨機能力增強自己的角色,這些能力的選擇將影響你的整個闖關過程。通過角色的獨特技能搭配數十種隨機能力組合出屬於你的獨特戰法。 此外,遊戲還支援雙人協作,讓你可以和好友一起協作闖關。 特色: 純粹的硬派stg風格,帶你回歸快節奏刺激的九十年代。 特色鮮明的機甲題材,獨特的漫畫式美術風格,使用ffd技術在2d畫面下呈現出細膩而立體的動畫效果。 7個精心設計的關卡和十餘個瘋狂的boss。 4個風格獨特的角色,每個角色擁有兩個特殊技和一個威力強大的絕招。 類rogue-like的隨機能力系統,30多項不同的能力,搭配角色的技能組合出屬於你的獨特戰法。 在遊戲中探索每個角色的故事,和反派軍團背後的秘密。 超過20首原創的b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