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軍團與異星巡航機經典射擊捆綁包
超級經典的2款橫版國產射擊遊戲,現已低價上市! 憤怒軍團(Metacritic高分遊戲)是一款復古風格的縱版卷軸飛行射擊遊戲,擁有濃烈的九十年代街機特色。遊戲設定在19世紀,描繪了一個爆發機器人暴動事故後的人類世界。 遊戲擁有獨特的卡通漫畫美術風格,採用傳統的2D工藝製作,通過靈活運用關節動畫和自由網格形變技術(Free Form Deformation),使角色的2D動畫具有了豐富的細節和近似3D的神奇效果。 異型巡航機為棉花工作室傾力打造的又一經典作品 異星巡航機是一款主要以橫版飛行設計為主的獨立遊戲, 訓練有素的太空戰士需要駕駛宇宙戰機去探索找到一顆適合人類移民的星球。英雄在未知的太空中可能面臨著前所未有,前所未及的巨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