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艾爾登法環 黑夜君臨
預購後,能獲得下列特典。 ▼預購特典:肢體動作 ※於發售當日,能在遊戲內獲得特典的下載內容。 ※到2025年5月29日為止,購買本遊戲的玩家能獲得此特典。 ※在推進遊戲進度後,也能獲得此下載內容。 《艾爾登法環 黑夜君臨》(ELDEN RING NIGHTREIGN)為基於《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的世界觀, 重新構思遊戲的核心設計,帶給玩家全新體驗的衍生作品。 並肩而戰 與其他玩家合作,對抗逐步逼近的黑夜,以及潛藏其中的危險。 成為英雄 可操作角色各個都有獨特的能力;透過團隊合作,能力的效果會相得益彰。 挑戰黑夜 每次出擊時的環境會有所變化──克服接連而來的威脅,打敗夜裡出現的強大頭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