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暗影者》高級版
《刺客教條:暗影者》高級版內含: - 主遊戲 - 奈緒江和彌助皆可使用的「赤龍」裝備套組 -「龍之眼」武士刀 -「龍之爪」長武士刀 -「赤龍獸」坐騎 -「龍牙」飾品 - 「淡路獵爪」擴充內容,含有新的地區、武器、技能,以及超過 10 小時的遊戲內容。 掌握系列史上最深度的匿蹤玩法,展開激烈戰鬥 「《刺客教條:暗影者》是我十年來玩得最開心的匿蹤遊戲之一。」——PC Gamer 扮演機智靈敏的忍者「奈緒江」,透過聲音和光影來躲避偵測。善用手裡劍和煙霧彈分散守衛注意力,發揮抓鉤等多樣的跑酷選項潛入敵方據點,甩出袖劍暗殺目標。 扮演武士「彌助」,使用弓箭無聲消滅敵人,或是以武士刀和薙刀使出強大的近戰連技。 深入美麗的《刺客教條:暗影者》世界 「《刺客教條:暗影者》打造了最棒的開放世界體驗之一。」——IGN 體驗前所未有的封建日本!從壯麗的城下町,到靜謐的神社與一望無際的鄉野,《刺客教條:暗影者》帶來令人屏息的開放世界,其中的動態季節、變化莫測的天氣,以及可破壞的環境,都將左右你的戰術選擇。 探索技術最先進的《刺客教條》遊戲 「它是我在這世代玩過最具體驗過最生動、最好玩、畫面最美麗的開放世界作品之一。」——Kotaku 《刺客教條:暗影者》採用升級版 Anvil 引擎,展現真正的次世代躍進。無論是雨夜屋瓦上的燈籠倒影,還是風吹櫻花時的沙沙聲響,每一處細節都是為了將玩家深深帶入封建日本所打造。 需要網際網路連線、Ubisoft 帳戶和 Microsoft 帳戶方可使用線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