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 極3 / 人中之龍3外傳 Dark Ties
「蛻變的傳說,全新的歷史」 以「極致品質」呈現兩個男人的熱血故事 2009發售的《人中之龍3》以「極致品質」華麗復活。栩栩如生的沖繩街道、更加震撼的戰鬥動作、為故事增添深度的新增劇情,以及充滿深入遊玩要素的娛樂場所,帶來全方位的大幅進化。承載無數羈絆、為守護而奮戰不息的桐生一馬的故事,如今再次閃耀。 此外亦同步收錄另一則故事――以系列人氣角色峰義孝為主角的《人中之龍3外傳 Dark Ties》。 故事描寫曾領導創投公司的男人投身黑道世界的來龍去脈。失去一切、內心空洞的峰義孝為追求名為「羈絆」的無形之物,再次展開行動……以拳擊為基礎的高速戰鬥動作,以及豐富多樣的支線內容,將為他的旅程增添色彩。 桐生一馬與峰義孝。 人生道路截然不同的兩人終將相逢,並深深撼動彼此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