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x 點數特大組合包(6,600)-《刺客教條:暗影者》
Helix 點數特大組合包內含 6,600 點 Helix 點數,包含 額外 1,600 Helix 點數,可用來解鎖額外物品、遊戲內點數、資源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