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添丁 - 稀代兇賊の最期
玩家扮演台灣真實人物--廖添丁,一位讓日本殖民政府咬牙切齒的傳奇義賊。廖添丁活躍於二十世紀初的大台北,他喜歡行俠仗義、劫富濟貧,他不畏強權,為台灣百姓伸張正義。遊戲劇本參考眾多廖添丁的鄉野傳說,輔以詳實的史地調查,再搭配扣人心弦的劇情安排,為玩家帶來一部最精彩的廖添丁傳奇。 廖添丁帶著尺二短刀及跤巾腰帶,以高超武藝打倒惡霸強權。藉由操控廖添丁,玩家可輕鬆使出多段連擊,並能隨意奪取各種敵人武器,以使出多樣化的功夫組合。而強大的輕功及鉤索,更讓玩家在遊戲中能飛簷走壁,穿梭自如,暢快闖蕩於各個精心設計的關卡迷宮中。 還有多個極具特色的強大Boss等著玩家去挑戰,如美豔卻致命的女忍者、貪婪且殘酷的痴肥商人、嫻熟各種武器的冷血軍官,每一位Boss都會用不同的能力與兇殘的手段來挑動玩家的運動神經!遊戲中以復古武俠漫畫的美術風格,呈現二十世紀初的大台北風貌,透過廖添丁的角度,玩家能夠穿梭在繁華燦爛的大稻埕街區,乘坐當時最先進的高速急行列車,探訪氣氛詭譎的陰暗下水道。每個場景都值得讓人再三遊歷。 裝備不同能力的符令,讓廖添丁獲得更強的能力狀態!這些具有法力的符令道具,能讓廖添丁有更多的體力值,更快的內力回復速度,甚至能減輕所受的傷害。玩家可自由搭配不同的符令,打造出心目中最強的台灣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