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utfold: Into the Fray
化身艾莉諾女王的五騎士之一,對反叛勢力展開調查,同時收集失蹤皇室成員的情報。面對前方的「迷霧」,你能否成功找出真相? 《Into the Fray》是節奏快速的動作射擊遊戲,擁有和《Doom 》以及《Dark Messiah》類似的風格屬性。在黑暗洛式風格的內亂鬥爭故事中,遊戲玩法以快速的血腥戰鬥為重點,並搭配令人滿足的回饋感受和環境反應。 《Into the Fray》屬於《Skautfold》系列,是接續在前作《Usurper》和《Shrouded in Sanity》之後的最新作品,但可以獨立遊玩。 故事 遊戲故事以 1899 年的波特蘭島為背景。玩家要操控帝國的第三騎士希特,負責對失蹤的皇室成員,以及名為華盛頓之子的反叛勢力展開調查。小心逐漸逼近的「迷霧」,帶領島民擊退反叛份子和他們的駭人盟友! 遊戲玩法 探索屍橫遍野的街道和陰冷的洞穴系統,或清查為了增長「迷霧」力量而進行儀式的秘密地下隧道。當你苦尋終結這場劫難的方法之時,將會意外發現一些島上最不為人知、最黑暗的秘密。 有眾多極具毀滅性的一流武器可供選擇,包括手銃、三管散彈槍,還有來自偉大尼古拉本人的原型武器。 破壞一切,踢倒油桶再放火一把點燃,或是真真正正地直接用靴子給你的敵人一腳,冷眼旁觀他們觸發陷阱。隨著你一路上放肆劈砍、破壞和爆破衝向勝利之路,持續不斷的血腥和碎片效果能幫助你感覺身歷其境,徜徉在遊戲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