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賽車 交叉世界
預購特典將贈送「狼人索尼克套組」,內附「狼人索尼克」賽車手、「Beast Spike」賽車以及「狼人索尼克貼紙」。 無盡的世界交錯展開的跨次元賽車競速即將揭開序幕!旅行金環將串聯起索尼克活躍過的世界與眾多作品,由此誕生的多重宇宙。 全新的冒險、無法預測的賽事以及激烈的競爭將在此等著你。 ▼和全球玩家一起對戰&合作! 不僅有離線模式,還提供線上模式,讓你和全球玩家展開跨平台對戰!「世界對戰」最多可12人參與對戰!還有組隊暢玩特殊規則的「好友對戰」,以及和全球玩家較量通關時間的「計時賽」等模式。在各種模式拿下冠軍吧! ▼打造專屬你的賽車! 遊戲內建大幅左右比賽命運的新系統「裝置」!裝備裝置後,即可在賽道內發揮特殊能力,遊玩風格、攻略路線和戰略也將隨之產生巨大變化。搭配超過70種的裝置,找出屬於自己的制勝之道吧!此外,賽車不僅有安裝在前後的性能零件,還能自訂顏色、貼紙、質感等細節,自由度超高!精心打造屬於你的賽車吧! ▼賽道換圈就變!體驗無法預測的競速樂趣! 第2圈會發動旅行金環跳躍到異世界!24條主要賽道與15個交叉世界等你來挑戰。 ▼系列史上最多的角色登場! 索尼克系列的23個角色將以賽車手之姿參戰!用你喜愛的角色享受競速樂趣吧! ▼還有多種左右戰術成敗的「道具」! 遊戲裡還有各式各樣的道具!像是讓賽車變大,並在奔馳時踩爛敵人的「怪獸卡車」等等。 ※也有套組商品內含此商品,還請多加注意以避免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