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lmakers: Deluxe Edition
如果你想在你的Trailmakers體驗中加入一點鮮奶油和櫻桃,這個nudle包括了皮膚、貼花以及兩個DLC: 空中: 迄今為止我們最受歡迎的擴展!在這個基於任務的戰役中,你將導航一個全新的Trailmakers世界,包括沙漠、山脈以及美麗的浮島。當你深入危險的機器人海盜領地時,當地的Chirpo居民將賦予你越來越有挑戰性的任務。 積木: 大型駕駛艙 乘客座位 飛機窗戶 大螺旋槳 火箭推進器 大噴射機 著陸輪 短直升機葉片 長直升機葉片 Chirpo獎盃(完成空中戰役後獲獎) 角色自訂: Chirpo頭 技工(男性和女性) 現代飛行員(男性和女性) 復古海盜(男性和女性) Chirpo裝扮 空軍頭盔 復古空軍頭盔 太陽眼鏡 高海: 航向海洋,全身心投入新的Trailmakers體驗,我們完全革新的基於物理的氣象系統 -- 高海的風和浪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挑戰你的技能! 特色: 一個帶有四個新島嶼的大型新地圖供您探索 100+隱藏的寶藏等待收集 揭開秘密地點 全新的風和波浪物理天氣系統 積木: 積木 烏鴉巢 桅杆 船外機 火藥大炮 5x帆船積木 船燈 歌唱鸚鵡 海洋留聲機 鐘 皮膚包: 擁有這個皮膚包,您將解鎖五種新皮膚,可以應用到Trailmakers的積木上,改變它們的外觀: 石頭 鉻 發光 迷彩 木頭 貼花動作包: 動作包解鎖四個新類別,總共50個超棒的新貼花。動作包包含了從標誌、子彈孔、賽車條紋到飛機儀表盤等的一切。透過添加真實的戰鬥損害或技術細節,給你的建造增添個性! 50x貼花有子彈孔、燒傷痕跡、儀表盤、面板、賽車條紋等等,還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