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lmakers: 外觀套件追加下載內容
本追加下載內容包含五款美觀大方的全新外觀,可在 Trailmakers 內的模組上套用。這些外觀包括:迷彩、磚製、木製、閃亮及金屬等。當模組套用上述外觀中的任何一種時,還能透過上色方式改變色彩光澤、金屬光澤、木材類型等豐富自訂內容。 購買外觀套件,就能支援 Flashbulb 針對 Trailmakers 及今後其他遊戲的開發工作。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 上述外觀可套用至下列模組:模組 1x2、模組 1x3、模組 1x4、模組 2x4、模組 2x2x2、模組 4x8、圓柱 1x1x2、擋板,以及空氣動力類別下的所有模組。 上述外觀對於本遊戲內模組的物理性質並不構成任何變化,純粹做為改變裝潢造型之用。沒有本追加下載內容的玩家將無法編輯使用上述外觀的載具,不過這些玩家仍可駕駛此類載具。若要編輯的載具已使用非你擁有的外觀,你必須將已使用此類模組外觀的模組移除,或是直接購買此類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