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lmakers:支持者套件追加下載內容
這個組合包內含 - 帽子套件 - 外觀組合包 - 外觀組合包 2 除了來自這兩個套件的內容以外,這個組合包也會對於你的支持致上永恆的謝意。 請購買本組合包,支持 Trailmakers 開發團隊以及 Flashbulb 未來的遊戲。感謝你的愛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