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lmakers: 皮肤礼包DLC 2
本 DLC 包含另外五款美麗新奇的外觀,能讓你的創作更顯出色。 這些外觀包括: 黏糊 - 表面黏滑的濕黏外觀 高科技 - 電子外表 鱗片 - 建造龍時必備的外觀 防滑 - 腳下留神! 鉚釘 - 裝甲外表 每種外觀的顏色都能依喜好自行修改。 購買外觀套件,就能支援 Flashbulb 針對 Trailmakers 及今後其他遊戲的開發工作。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 上述外觀可套用至下列模組:模組 1x2、模組 1x3、模組 1x4、模組 2x4、模組 2x2x2、模組 4x8、圓柱 1x1x2、擋板,以及空氣動力類別下的所有模組。 上述外觀對於本遊戲內模組的物理性質並不構成任何變化,純粹做為改變裝潢造型之用。沒有本追加下載內容的玩家將無法編輯使用上述外觀的載具,不過這些玩家仍可駕駛此類載具。若要編輯的載具已使用非你擁有的外觀,你必須將已使用此類模組外觀的模組移除,或是直接購買此類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