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lmakers: Skin Pack 3
透過這個方塊皮膚包,你將解鎖八種可以應用於Trailmakers中方塊的新皮膚,以改變它們的外觀: 管道(蒸汽龐克) 齒輪(蒸汽龐克) 塗鴉 幾何圖案 數碼迷彩 金屬板 鏽跡 風化 這個包提供了從蒸汽龐克風格的管道和齒輪,到城市頹廢的塗鴉和鏽跡,以及以戰鬥為導向的數碼迷彩、金屬板、風化等,範圍相當廣泛的設計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