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t Bundle
細節決定生死。Take IT Studio 的這一終極合集匯集了四種緊張的心理體驗,獎勵敏銳的洞察力,懲罰哪怕是最輕微的錯誤。無論是在暴虐的老闆手下關閉店面、尋找超自然異常,還是向綁架者隱藏逃跑計劃,都不容許出錯。 1. The Stairwell 巨大的垂直迷宮等待著你。作為一名保安,你必須在一個環境不斷變化的奇異建築中穿行。 🔍 找不同:如果正常就向上走;如果發現異常就向下跑。 🕯️ 噩夢模式:僅憑一根閃爍的燈芯草在黑暗中勇往直前。 2. There’s a Gun in the Office 你是一名囚犯,有五天時間尋找出路。在綁架者不在時探索周圍環境,但要當心:他們會注意到一切。 🕵️ 潛行與策略:仔細規劃路線以獲取辦公室裡的武器。 🧹 掩蓋行蹤:每一個抽屜和電燈開關都必須恢復到原始狀態。 3. Before Exit: Supermarket 過道安靜無聲,但壓力震耳欲聾。完美關店,否則將面臨當場被解雇的現實。 🛒 每日任務:鎖好冰箱,關掉燈,拖好地板。 🧐 敏銳雙眼:尋找過期的產品或損壞的霓虹燈等細微錯誤。 4. Before Exit: Gas Station 偏遠加油站的夜班即將結束,老闆要求完美。在最終回家之前完成你的清單。 🧼 清潔與整理:拖地板、整理車間並補貨。 ⛽ 室外職責:管理加油機並擦掉油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