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maly Games Bundle
準備好在《The Stairwell》、《Before Exit: Supermarket》和《Before Exit: Gas Station》中迎接對觀察力與生存能力的終極考驗。無論是在無限延伸的樓梯間裡調查詭異現象,還是在苛刻老板的嚴密監視下關閉店鋪,每一次輪班都需要做到萬無一失。清理工作場所、接待最後的顧客,並時刻警惕異常情況以安全完成任務。在不同地點挑戰你的敏銳洞察力,衝擊全球排行榜,看看你是否有能力平安脫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