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Exit Ultimate Bundle
加入《Before Exit: Supermarket》、《Before Exit: Gas Station》及其兩款驚險的DLC擴充包,體驗終極的閉店下班合集。在這款融合了步行模擬與異常檢測的緊張遊戲中,你需要清理工作場所、解決邏輯謎題並仔細檢查每一項雜務。在深夜加班或在白天調查離奇現象,完成所有任務並在嚴厲老板的手下生存下來。你是否有能力完成輪班並安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