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Exit : Supermarket
在《Before Exit: Supermarket》中,作為一名超市員工,你的工作是在晚上關店。當所有人離開後,你的主管把鎖門的重任交給你了。你能勝任嗎? 遊戲結合了 roguelike 元素、邏輯謎題和步行模擬器類型,創造出獨特的體驗。逐日完成任務,並在回家前記住每一項工作。 確保關掉所有的燈,關好所有的冰箱,並清理那塊乾淨得令人生疑的地板。但等等——那是過期的優格嗎?霓虹燈招牌裡是不是有一個字母沒亮?是不是有人在收銀台後面留了一張紙? 你的老闆極其嚴格,所以即使有一個條件沒滿足,你也將面臨被解雇的殘酷現實。壓力已經拉滿,你能扛住嗎?你虛擬工作的命運就掌握在你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