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出口
你陷入進了無限延伸的地下通道。請仔細觀察四周,到達“8號出口”吧。 請不要放過任何異變的蛛絲馬跡。 若發現異變,請立刻原路返回。 若未發現異變,則不要返回。 請從8號出口離開。 《8號出口》是一款以日本的地下通道、閾限空間、後室等等為靈感的短篇步行模擬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