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park io
在多人模式中與最多 4 名玩家競速,或獨自享受滑行樂趣。證明你是最快的一個! 從天空盤旋而下的巨型滑水道疾馳而下,超越朋友、把他們推下賽道,或使用強化道具搶得先機。最有趣的是,你可以隨時跳出賽道,嘗試降落到較低層級,一瞬間完成超車! 特色: - 12 張大型滑道地圖 - 31 款搞笑造型,11 個浮具,13 架滑翔翼 - 單螢幕最多 4 人的多人模式! - 開啟隨機造型包 - 遊戲中出現神祕強化道具 - 朗朗上口的度假音樂 - 簡單操作,人人上手 - 規則簡單,樂趣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