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park io: Animals DLC
這款DLC可解鎖: – 城市盃地圖 – 夏日貓咪造型 – 魔法豬豬造型 – 彩虹斑馬造型 – 牛仔馬兒造型 – 藝術狐狸造型 – 飛行象造型 – 企鵝造型 – 廚師老鼠造型 – 格紋熊造型 滑行、跳躍、飛翔,成為速度最快的動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