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park io: Movie Stars DLC
這款DLC可解鎖: – 好萊塢盃地圖 – 海盜猴子造型 – 超級英雄狗狗造型 – 牛仔造型 – 海盜男孩造型 – 海盜女孩造型 – 小丑造型 – 黑豹造型 – 中國熊貓造型 滑行、跳躍、飛翔,成為速度最快的電影明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