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啊! Rescue Wheels 大車隊已經準備好,蓄勢待發!加入阿奇、天天、毛毛、小礫、路馬、灰灰和羅西洛希,展開在冒險灣及其他地方的精彩賽車冒險!你甚至可以和布瑪布巴、小法法蘭克或韓丁納市長一起搞怪。 選擇你的狗狗賽車手,每位都有獨特技能,例如發射網球或甩開對手。掌握甩尾、渦輪加速和招牌特技,成為越野賽道的霸主!你可以單人遊玩,也可以和朋友進行多人對戰——每位賽車手都有機會成為冠軍! 快召集你最棒的狗狗夥伴,一起搖滾飆速吧一起洛希搖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