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藥奇譚
《魔藥奇譚》是一款藥劑製作冒險遊戲,在這裡,智慧是你最大的武器,而戰鬥並不總是正確答案。你將扮演年輕的女巫露娜,運用調和出的魔藥解決種種難題,從魔法之地收集素材,攻克探險之旅上的艱難險阻。 在《魔藥奇譚》中,你需要運用智慧解決衝突,而非單純仰仗暴力——你必須獨立思考、迅速行動、避開危險;通過詭計、魔法或是威嚇敵人,收集他們掉落的寶貴素材。 雖然調和出的魔藥威力巨大,但你即將面對的怪物們個個身懷絕技,甚至能夠規避你最強力的攻擊。謹慎管理你的資源,利用周遭的環境以及其他怪物來擊敗你的敵人,否則你可能會在最需要魔藥的時候發現背包裡空空如也。 精通魔藥之道絕非一蹴而就,露娜需要做好許多準備:即便是在調和第一瓶魔藥前,她也必須採集多種稀有材料。在奶奶與朋友們向她傳授基礎技巧和配方的同時,露娜必須通過實驗與探索來慢慢裝滿她的藥劑瓶。 研究富有深度的魔藥調和系統,跨越7個大型區域發現新的素材,製作超過100種具有不同元素組合的獨特魔藥。 運用你的智慧與魔藥儲備解決各種謎題,在奶奶(一位強大的女巫!)和貓咪赫利俄斯的幫助下,你定能克服魔法之地裡的各色挑戰。 長大成人很難,對女巫來說更是難上加難!在引導露娜成為魔藥大師的途中,你將會遇到眾多童話與民間傳說裡的角色。有牙尖嘴利的魔寵陪在身旁,露娜將會收穫有關成長的重要經驗:尊重是要靠自己贏得的,建言也可能是騙人的,大人也不總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