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斧 - The Honest Elf
童話般的冒險開始了! 森林女神陷入了沉睡, 作為女神創造的森之精靈,你將肩負起拯救森林的重任。拿起女神的銀斧,尋找失落的女神力量! -和森林的動物們一起,完成童話般的冒險史詩。 女神陷入沉睡之後,森林逐漸崩潰。精靈一族選出了一代又一代的勇者,拿上女神的銀斧返回森林,嘗試拯救女神和森林,可惜全部失敗。而你,就是最後一個被選的精靈勇者,這次將由你來完成這場偉大的冒險。 -多個故事結局。在冒險的最終章,請做出你的抉擇。 銀斧的力量來自於女神。在這場童話般的冒險過程中,你會選擇成為一個誠實的精靈嗎?你會選擇怎樣的方式去拯救女神和森林呢? -獨特的元素組合玩法,創造出你心儀的技能組合。 你可以自由組合風、雷、土、火四種元素,不同的元素組合將會誕生全新的技能。你可以盡情的嘗試更多的元素組合,最終創造出你喜歡的技能組合。 -精彩的BOSS戰,體驗豐富的操作技巧與技能策略 17場完全不同的BOSS戰。不論是主線還是支線,都能體驗到豐富精彩的BOSS挑戰。每一場BOSS戰都有自己的故事,也有獨特的戰鬥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