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片騎士
認識磁片騎士:從磁片召喚出來的實體投射!跟著傑出年輕發明家菲比與她的機械手臂好夥伴卡爾頓,將卡牌遊戲訣竅融合進戰術之中,在回合制戰鬥中與對手一決高下。選擇出戰騎士、磨練你的牌組,運用策略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