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抓地牢
《抓抓地牢》將卡牌構建與肉鴿元素相結合,最重要的是:還有夾娃娃機。 在夾娃娃機中找到新道具並將它們添加進你的牌組,以創造改變遊戲的套路。賺取金幣來升級或修改你的道具,並解鎖新的未知協同效應。你需要用盡所有手段來到達地牢中心邪惡地牢領主的巢穴,並奪回你失去的爪子。 終極的夾娃娃機肉鴿體驗 即時控制夾娃娃機來夾取武器、盾牌和道具。每次夾取都至關重要——制定策略,精準打擊敵人。 獨特的角色,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優勢和弱點 從十餘位英雄中選擇,每位都有不同的優勢、弱點和可解鎖的幸運爪,定制你的遊戲進程。 多個難度級別 在普通、困難、非常困難和噩夢模式下挑戰地牢。擊敗最終Boss後,在無盡模式中繼續冒險。 打破遊戲規則 用不同的爪子和物品協同效應瘋狂遊戲。無數組合助你打造顛覆遊戲的策略。 冒險進入神秘地點,發現寶藏以及奇怪和危險的障礙。在地牢的彈球機上花費你辛苦賺來的硬幣。在你旅程中遇見各種有趣的角色,他們或許能助你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