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影行者 2》 Ghostrunner 2
在《幽影行者》完結的一年後,備受期待的第一人稱硬派砍殺遊戲將再次殺出血路。冒險旅程穿越末日世界的賽博龐克未來,在曾經主宰人類最後的庇護所「達摩天塔」的暴君「密鑰師」倒下後。傑克回來對抗聚集在達摩天塔外的邪教暴力 AI團體,並改造人類的未來。 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武士刀戰鬥機制,更深入探索達摩天塔以外的世界,具有複雜並非線性機車關卡,令人振奮的全新模式,以及玩家在《幽影行者》中喜愛的所有動作元素。此外,BOSS戰更具互動性,讓玩家可以自由選擇如何與最難對付的敵人對戰。 成為終極虛空忍者 《幽影行者 2》引入了新的技能,讓玩家能夠發揮更大的創意,以更輕鬆的方式應對最艱巨的戰鬥。然而,《幽影行者 2》的敵人會依據玩家使用的技能而作出應對,使得每次對戰都會給玩家帶來嶄新的挑戰。玩家升級系統已重新打造,讓玩家實測和自訂遊戲體驗的機會。 身臨其境、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 如果你想生存下去,那就得掌握網路虛空。當你遇上可互動的場景時,可用來對付具有挑戰性的新敵人,例如爆炸桶、可破壞的牆壁、能幫助玩家的物體,以及無數的改善,讓戰鬥保持刺激與新鮮感。還不夠嗎?透過全新的對話系統,令玩家更深入瞭解故事與情節。 網路虛空的聲音 一邊聆聽由 Daniel Deluxe、We Are Magonia、Gost、Dan Terminus 及 Arek Reikowski 創作的迷人合成波配樂,一邊拯救人類,消滅敵人。